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murata 最高使用温度200℃ 村田开发可使用导电性粘合剂的多层陶瓷电容器

murata 最高使用温度200℃ 村田开发可使用导电性粘合剂的多层陶瓷电容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5

株式会社村田制作所为满足安装在汽车发动机舱周围等严苛温度环境中设备的需求而开发出了GCB系列多层陶瓷电容器,可使用能耐受150℃以上高温环境的导电性粘合剂*1。本系列样品已经出厂,将在2016年内开始批量生产。*1导电性粘合剂:能缓解由温度变化带来的电路板和元器件的膨胀收缩所引起的紧张状态,具有较长的高温循环使用寿命。

背景

在近年的汽车市场上,以提高安全性和环保性能为目的的各种功能的电子控制化急速发展,安装电子设备的比例不断增高。其中发动机舱内安装的电子设备由于被置于严苛的的温度环境中,其电子元器件不但需要高可靠性,高耐热性也必不可少。

因此,本公司为了保障在这样高温环境下的电路运行,开发出了最高使用温度为200℃,并且能使用导电性粘合剂进行粘合封装的多层陶瓷电容器。

产品特点

.符合AEC-Q200*2,可使用导电性粘合剂,适合于汽车的动力传动装置和安全装置。

.外部电极采用了新开发的Ni/Pd电极,在高温环境下也能保证与导电性粘合剂的高度粘合可靠性。与既有产品(GCG系列)相比,端子电极的耐腐蚀性更为优秀。


可使用导电性粘合剂产品的结构(例)

.最高使用温度为200℃的产品种类丰富,最适合安装在汽车上的高温环境设备。

※导电性粘合剂随着温度的变化基板和元件的膨胀和收缩会减轻,具有高温循环寿命。

*2 AEC-Q200:车载电子装备部件需接受的可靠性测试规范,由Automotive Electronics Council制订。

用途

汽车发动机舱应用

产品型号

GCB系列

电气特性

使用温度范围:-55~+150℃(X8R特性*3)、-55~+200℃(X9M特性*4)
温度特性:X8R、X9M
额定电压:10~100Vdc
静电容量:1000pF~0.47μF
*3 X8R特性:温度特性-55℃~150℃范围内静电容量变化率为±15%的特性。
*4 X9M特性:温度特性-55℃~200℃范围内静电容量变化率为+15/-50%的特性。

外形尺寸

0402尺寸:1.0×0.5mm(T=0.5mm)

0603尺寸:1.6×0.8mm(T=0.8mm)

生产体制

预定于2016年内开始批量生产

关于村田

株式会社村田制作所是一家以机能陶瓷为基础,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电子元器件的公司,并且构建了从材料到产品一条龙的生产体制。此外,村田产品的90%以上销往日本以外的国家和地区,公司的全球化发展方兴未艾。

以上资讯由村田代理颖特新科技为你整理,muRata MLCC现货热线:0755-82591179,QQ:97805806。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24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