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jwco电解电容技术解析电容器故障的预防措施

jwco电解电容技术解析电容器故障的预防措施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9

佳维诚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高科技企业,专业生产全系列的铝电解电容器,现有员工1700余人,其中管理人员180人,品管人员160人,工程技术人员120人。月产电解电容10亿只。
公司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水电设施保障,通讯设备完善,周围环境清静,生活配套设施齐全。拥有国际先进的电解电容器生产线530条,各类测试、试验仪器齐全、精良。产品工艺精湛、品种齐全、性优价适。能生产标准型的CD110等系列;超小型的CD11X等系列;低阻抗的CD288等系列;无极性的CD71等系列;低漏电的CD11L等系列;基板自立的CD293等系列。“JWCO”品牌产品广泛适用于电视机、程控交换机、电脑、音箱主机板、开关电源等电子仪器、仪表和整机中。
公司创立于2002年,历经数年的开拓创业,不断发展壮大,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在同行业中一枝独秀。公司实行制度化和人性化之管理模式,以ISO9001质量管理系统及ISO14001环境管理系统为管理之准则,树立人才资源为第一资源的思想,凭着卓越的工程技术及丰富的制造经验,配合先进的仪器、设备,生产出优质的产品,深受广大用户的全面信赖和一致赞誉。

电容器使用过程中如果操作不当是很容易造成电容器故障的。在时代不断发展中,国内各地的电气建设逐渐稳步发展。而对于电气建设来说,电容器是有着不可磨灭的功劳。然而必须要掌握相关的故障预防措施才可保障正常的运行。接下来jwco电解电容官网就来深入解析一下如何做好对电容器故障的预防。

jwco电解电容官网表示,想要做好预防措施,那么并联电容器应定期停电检查,每个季度至少1次,主要检查电容器壳体、瓷套管、安装支架等部位是否有积尘等污物存在,并进行认真地清扫。检查时应特别注意各联接点的联接是否牢固,是否松动;壳体是否鼓肚、渗(漏)油等。若发现有以上现象出现,必须将电容器退出运行,妥善处理。

同时要控制并联电容器的运行电压,必须严格控制在允许范围之内。即并联电容器的长期运行电压不得大于其额定电压值的10%,运行电压过高,将大大缩短电容器的使用寿命。随着运行电压的升高,并联电容器的介质损耗将增大,使电容器温度上升,加快了电容器绝缘的老化速度,造成电容器内绝缘过早老化、击穿而损坏。此外,在过高的运行电压作用之下,电容器内部的绝缘介质会发生局部老化,电压越高,老化越快,寿命越短。

此外对于温度的掌控也是很关键的。在正常环境下,一般要求并联电容器外壳最热点的温度不得大于60℃,否则,须查明原因, 进行处理。

所以,应根据当地电网运行电压的实际情况,合理选择额定电压值。并且严格按照流程进行操作,尽可能的避免出现故障。

jwco电解电容官网建议各大厂家,在使用电容器的同时一定要做好相应的检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避免问题拖延造成更大的故障。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