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TDK推出热保护型压敏电阻: 具有高浪涌电流能力的本安型过电压保护

TDK推出热保护型压敏电阻: 具有高浪涌电流能力的本安型过电压保护

关键字:TDK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TDK集团现推出用于本安型过电压保护的全新T系列 爱普科斯 (EPCOS) ThermoFuse?热保护型压敏电阻。该新系列产品由一个热耦合熔丝串联了一个直径为14mm(T14系列)或20mm(T20系列)的圆片压敏电阻。其中T14系列 (B72214T*) 的电压范围为130 VRMS至420 VRMS。其浪涌电流能力符合IEC-61000-4-5标准,单次可承受高达8/20μs脉冲高达6,000 A的浪涌电流,耗散功率为0.6 W,尺寸为17 mm x 21.6 mm x 13 mm。

T20系列的电压范围为130 VRMS至1000 VRMS,其浪涌电流通流能力高达10,000 A (8/20 μs),耗散功率为1.0W。产品尺寸视具体工作电压范围而定,从22 mm x 26 mm x 12 mm 至27.5 mm x 27.5 mm x 18.5 mm不等。

若热保护型压敏电阻过热,则熔丝会熔断并断开与电网的连接以防止印刷电路板起火或烧坏压敏电阻周围的元件。熔丝和压敏电阻位于同一个塑料外壳之内,该外壳由阻燃材料制成并作为压敏电阻的封装。新元件具有3根引线:其中2个用于连接电路,1个则作为监视器输出,可以通过LED显示元件状态。

ThermoFuse?热保护型压敏电阻广泛用于家用电器、电源、光伏逆变器、变频器、照明系统镇流器、浪涌电压保护器以及电子仪表等。

主要应用


  • 家用电器、电源、光伏逆变器、变频器、照明系统镇流器、浪涌电压保护器以及电子仪表


主要特点与优势


  • 宽电压范围:130 VRMS至1000 VRMS
  • 高浪涌电流能力:达10,000 A
  • 采用阻燃材料


主要参数

系列订货号直径
[mm]
电压范围
[VRMS]
浪涌电流能力
[A]
最大耗散功率
[W]
T14B72214T*14130 至 42060000.6
T20B72220T*20130 至 1000高达 10,0001.0

关于TDK公司

TDK株式会社是一家领先的电子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公司成立于1935年,主营铁氧体,是一种用于电子和磁性产品的关键材料。TDK的主要产品线包括TDK和爱普科斯(EPCOS)两大品牌的各类被动电子元件,模块和系统产品*;电源装置、磁铁等磁性应用产品以及能源装置、闪存应用设备等。TDK以成为电子元件的领先企业为目标,重点开展如信息和通信技术以及消费、汽车和工业电子市场领域。公司在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南美洲拥有设计、制造基地和销售办事处网络。2015年度3月末,TDK的销售总额约为90亿美元,全球雇员88,000人。

* 产品组合包括陶瓷、铝电解电容器和薄膜电容器、铁氧体和电感器、高频元件如声表面波滤波器(SAW)和模块、压电和保护元件以及传感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