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村田陶瓷电容规格书内容详解

村田陶瓷电容规格书内容详解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4

选购知名品牌产品是当下消费者消费的习惯,而对于电容这类产品的选购更是会选择知名品牌。同时,在选定品牌之后,对于其相关的规格也是必须要掌握的。以免任何细节的失误造成错误的采购,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今天就来介绍一下知名度最高的村田陶瓷电容规格。

日本村田公司作为世界五百强的公司是世界上少数几家能够生产飞机,火箭,卫星等高端电子元器件的厂商,其生产的电子元器件广泛应用于电子通讯的各个方面,生产的产品有,电容,电阻,电感,射频头,滤波器,晶振,传感器等。

基本作用就是充电与放电,但由这种基本充放电作用所延伸出来的许多电路现象,使得电容器有着种种不同的用途,例如在电动马达中,我们用它来产生相移;在照相闪光灯中,用它来产生高能量的瞬间放电等等;而在电子电路中,电容器不同性质的用途尤多,这许多不同的用途,虽然也有截然不同之处,但因其作用均来自充电与放电。

村田陶瓷电容规格书中特性主要包括几方面。首先就是第一方面,外形尺寸小。第二方面便是闭合电路,无交互干扰,适合于高密度安装。最后则是无方向性,规范化的自动贴片安装外形。

应用:目前该产品被广泛用于笔记本电脑数位电视,数位录放影机,列表机,硬式磁碟机,个人电脑和其安一般消费性及电脑主品上输入、输出线路之杂讯消除。

村田陶瓷电容规格书的详细内容就介绍到这里。对于这类知名度较高的品牌选择深入了解是很关键的。

以上资讯由村田代理颖特新科技为你整理,muRata MLCC现货热线:0755-82591179,QQ:97805806。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24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