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艾华集团:铝电解电容龙头,消费及新能源驱动爆发

艾华集团:铝电解电容龙头,消费及新能源驱动爆发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8

国内铝电解电容器龙头,突破壁垒具备国际一流实力

铝电解电容

公司于2015年5月上市,是国内铝电解电容器龙头企业。是节能照明领域全球领先企业,拥有众多国内外知名客户,包括德国欧司朗、西门子、荷兰飞利浦、日本松下、三洋、美国GE、格力、海尔、海信、长虹等。其全球市场份额已至前六,在被日系占据的市场凸显。公司拥有铝电解电容器核心技术及全产业链生产能力,具强劲竞争力。其盈利能力较同行业其他厂商具备明显优势。近年公司持续致力于改善业务结构,盈利能力强的工业应用产品和具有广阔市场的消费类产品占比持续上升,已形成照明、工业、消费三者并举的良好布局。

电容器为重要元器件,国产化替代日系空间巨大

电容器是被动电子元器件中占比最大的器件,铝电解电容又是其重要组成部分,由于其独特的性能优势,被广泛应用于工业、消费电子、新能源等领域,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虽然长时间以来过半数的市场仍掌握在日系厂商手中,部分中国企业已经取得突破,正在实现进口替代。且产业向中国大陆转移的趋势明显,本土企业正面临着良好的国产化机遇。

上市平台助力企业腾飞,下游消费电子及新能源积蓄高爆发

公司IPO募投产能将在今年陆续投产,预计在2018年前全部达产。公司产品下游众多应用领域潜力十足,存在巨大空间。节能照明领域,龙头企业有望充分受益产业结构升级;工业应用领域有望逐步替代日系厂商;消费电子随着国际大客户切入,产品渗透率或将明显提升;智能电表已切入国家电网,有望受益剧增需求;新能源充电设施巨大缺口正酝酿爆发,前景可观。

风险提示

下游应用推广不达预期,资本运营效果不达预期。

国际电容器龙头姿态已现,给予“买入”评级

我们认为,公司作为国内铝电解电容器龙头,拥有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和出色管理能力,具备国际一流实力,其进口替代成长可期。产业下游需求与日俱增,潜力巨大。公司将充分应用上市公司资本营运平台,整合资源,迅速成长。预计公司15-17年实现净利润230/290/354百万元,对应EPS0.77/0.97/1.18元,PE37X/29X/24X,给予“买入”评级。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1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