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国巨yageo电容的发展史

国巨yageo电容的发展史

关键字:国巨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0

无论是世界品牌还是国内品牌,都会有各自的优势。对于电容这样的产品来说,性能好,使用寿命长,问题少便是最佳的品质。电容品牌居多,而国巨电容作为国内的知名品牌,自然是不可忽视的一个品牌。今天就来分析一下yageo电容的发展史。

1977年,yageo电容以量产规模及成本控制优势经营出精密电阻器的一方荣景,见证PC划时代的风华。当后PC时代来临,轻薄短小,瞬息万变的消费性电子用品和通讯产品趋势,让正值成长期的国巨意识到必须具有全球化体质,从服务面切入客户的供应炼,才能预约国巨下一道成长曲线。

yageo电容统合效率、成本、通路、技术的全方位优势,并且完成全球化布局。从产能看国巨YAGEO的市场地位,国巨YAGEO芯片电阻器(Chip-R)月产245亿支高居世界第一,约占世界市场三分之一强,积层陶瓷电容(MLCC)月产145亿支排名世界第三,仅次于日本村田制作所(Murata)及太阳诱电(Taiyo Yuden),而与TDK相当,磁性材料(Ferrites)每年13,000吨紧追日本TDK之后,列名世界第二。

在不断的发展中,yageo电容掌握核心技术,并于2000年顺利购并飞利浦被动组件部门,纳入国宏团飞元(Phycomp)与飞磁(Ferroxcube)两家公司。不仅如此,1996和1997年yageo电容将台湾第一大电容制造商智宝及台湾第一大电感制造商奇力新纳入国宏团,让国巨YAGEO成为世界三家唯一同时提供电阻、电容、电感被动组件的制造商之一。

yageo电容在不断的发展中一直坚持整合资源,并且开发研究新的生产技术,从而占领了在电子元器件行业领域的领先地位。以上就是该品牌电容的发展史,通过发展史可以看出,该品牌拥有当下的地位关键就在于划时代的发展与成绩。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1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