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片状独石陶瓷电容器作用

片状独石陶瓷电容器作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

电阻器、电容器、电感器。这些被公认为较平常的无源部件,实际上却是最尖端电子设备不可或缺的部分。尤其对最尖端的半导体器件而言,片状独石陶瓷电容器更是极为重要的。可以说,没有片状独石陶瓷电容器的话,就无法正常地运作。在电子行业曾一度有观点认为“电容器迟早会被半导体器件所取代”。而实际上,片状独石陶瓷电容器与半导体器件的进化相同步,其重要性也愈发增强。

片状独石陶瓷电容器的尺寸比砂糖粒还要小。对于这一微小部件在电子设备中所起到的作用,大家知道多少呢。片状独石陶瓷电容器担负着为半导体器件提供电力供应的支持,消除导致误操作及性能下降的噪声等等重要的职责。而且,以最尖端微细加工技术制造的微处理器、DSP、MCU及FPGA等半导体器件,如果没有片状独石陶瓷电容器的话也无法正常工作。

虽然目前片状独石陶瓷电容器在电容器市场上独占鳌头,但在面世之初却一度不被市场所接受。提出片状独石陶瓷电容器设想的是美国企业。在1961 年起美国开始实施阿波罗计划的过程中,出现了对小型、大静电容量电容器的需求,应运而生的便是片状独石陶瓷电容器。通过在超薄介电体上形成电极并进行多层重叠,从而实现了小体积但具备大静电容量的电容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1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