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尼吉康电容事业设定三大主力市场

尼吉康电容事业设定三大主力市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2

日本尼吉康(Nichicon)电容事业在2016会计年度(2016/4~2017/3)设定三大主力市场:逆变器市场、汽车市场、中国市场,希望藉此同时带动电容事业与汽车电源事业,让尼吉康在2018会计年度成为营收2,000亿日圆(约18亿美元)的企业。

尼吉康电容

尼吉康会长兼CEO武田一平表示,随全球各国更加注重环保,逆变器市场应用也日益重要,全球空调的逆变器使用率从2013年的45%,进步到2015年的55%;车用逆变器随电动车发展仍在不断成长,而中国车市是全球电动车化最快之处,凸显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目前尼吉康正制定2016~2018会计年度中期经营计划,已知目标是企业年营收从2015会计年度的1,120亿日圆,在2018会计年度成长约80%,突破2,000亿日圆大关,其中1,000亿日圆营收来自现在主力产品的电容,另1,000亿日圆则源自次世代汽车相关的电路与零组件技术。

逆变器产品需要许多大型电容,又是强调节能与高效能电器产品,因此成为接下来尼吉康最优先发展的产品,该厂将以新的高性能电容技术为核心,推动新的逆变器等电源电路设备发展,扩大事业版图。

现在尼吉康应专注的,是产品种类与数量均偏少的车用电容及逆变器,这类产品除须重视高电压环境运作效率,还要强调高温与高震动环境作业能力,因此接下来尼吉康将强调相关产品种类,并积极扩大海外通路。

而尼吉康海外通路重点设定在中国,这是因为中国政府积极投资在自身的高性能家电、工具机、汽车、与环保相关厂商,民众也开始日渐重视环保问题,正利于尼吉康投资设厂与营销。

而在研发新技术及扩大产品线与通路的同时,产能不足问题也将浮现,因此尼吉康同时计划进行生产自动化投资,增加产量并提高产品性能与可靠度。至于具体目标,有待后续进一步策定。

至于全球经济前景是否影响到尼吉康的经营目标,武田一平表示比起外界景气,自己订立合理目标积极发展才是更重要的事情;2015年底的全球景气虽然不好,但2016年相信可以好转。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1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