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三星电机启动车用零组件事业 壮大集团内影响力

三星电机启动车用零组件事业 壮大集团内影响力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9

三星电机开始推动汽车电子零件产业,被视为集团未来指标性成长动能。

在三星电机(SEMCO)宣布要推动汽车电子设备零件产业1年多后,终于进入招商阶段。之前主要集中在做市场调查和产品开发,现在开始进入为了创造事业成果而开始供应协议的阶段。2016年开始加足马力要从车用多层陶瓷电容(MLCC),相机模块和无线充电模块等三星电机最强的事业部门来创造事业成果。

据Digital Times报导,最近三星电机正以主要车厂和零件业者等潜在客户们为对象,进行汽车电子零件的营销,主要在传达三星电机目前生产的或是将来要量产的汽车用零件的样品,以及进行对将来合作事业的讨论。

三星电机的主力商品是车用MLCC,相机模块和双模式无线充电模块等。汽车电子零件市场比起原本三星电机的主要事业行动装置零件市场来说,对规格的要求更高,最重要的是供应案例,所以构筑跟各种客户间的合作关系是非常必要的。

三星电机的新事业推动团队为了要在2016年得到可见的成果,首先计划要从MLCC开始提升销售的规模。车用MLCC是在汽车的动力传达链和电子控制装置上瞬间供应强大电流所必备的零件,其平均销售价格(ASP)比起智能型手机用的产品要高3倍以上。

三星电机在2015年也曾表示,将从2016年开始大幅增加车用MLCC的销售。MLCC在2015年只不过占原本销售的1%,计划在2016年将提升至5%。新韩金融投资公司研究员何俊斗(音译)指出,如果三星电机能供货给全球前几大汽车业者,几年内MLCC的比重就可能上升到占10%以上。

三星电机过去以行动装置市场为中心所累积的技术,在相机模块领域也是具有代表性的新成长动能。2016年三星电机计划将以360度行车环景辅助系统(AVM)相机模块等感应用的产品为中心来扩展事业。三星电机曾在2013年供应过车用相机模块给雷诺三星(Renault Samsung Motors)等公司。

业界认为,三星电机将担任被三星集团选为新成长动能的电子零件事业的实验室角色。设立新事业推动团队虽然只有2年,但是三星电机内部已经从几年前就开始对新事业进行准备。

业界相关人士表示,随着车用电子零件的重要性提高,三星电机的汽车电子零件事业成果对于在三星集团内提高自己的企业价值是相当重要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1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