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智能TV走红商机爆发

智能TV走红商机爆发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

市调机构IHS表示,愈来愈多的消费者,从在线观赏串流影音内容,使得智能电视在大陆与许多成熟国家的接受度愈来愈高,预估2019年时,日、美、英、法、德五国的智能电视家庭普及率,都会超过50%,带动相关周边商机蓬勃发展。

智能TV走红商机爆发

其中,日本智能电视家庭普及率已达50%,并将于2019年升到63%,美国以57%紧随其后。西欧各国中,预计德国与英国普及率将于2019年达53%,法国以微小差距紧随其后、达50%。IHS资深总监Hisakazu Torii表示,日益增长的4K2K分辨率、支持高动态范围(HDR)的硬件,和视频内容的推出,以及影音串流的内容,也支持4K2K和HDR,都加快智能电视的普及率。同时,2016年4K2K蓝光的引进,在线视频供货商提供愈来愈多的4K内容,也加速智能电视发展。

尽管大陆目前被视为新兴市场,但是预计2019年,大陆智能电视家庭普及率将超过其他新兴地区、达46%。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