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倾角传感器在城市道路井盖中的应用

倾角传感器在城市道路井盖中的应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

道路井盖是城市地下管道系统中的一项公共基础设施,主要用于遮盖地面上的各类深井坑,以防行人及车辆跌落或陷入其中,避免安全意外的发生,同时也能对地下设施起到了隔绝保护的作用。当前城市道路井盖数量庞大,覆盖范围广,传统的人为监控和管理已经显得力不从心。为此一种基于倾角传感器的远程无线监控方式开始逐步出现,该方式能极大方便对道路井盖状态的及时掌控和了解,以便进行管理。

无论是下水道、自来水、燃气或通信管道哪一类地下设施的地面井盖,要能够同时对地上和地下同时起到保护作用,就必须保证其始终处于正确的安放状态。然而,由于受过往行人和车辆影响的原因,井盖会日积月累中逐渐偏离原来的位置,发生松动、倾斜和移位。最终,对路面安全造成威胁。为及时发现此类情况并进行处理,可通过加装倾角传感器以对道路井盖的日常状态进行监控。

在该系统中,除了倾角传感器对井盖的不正常倾斜进行测量和报警外,还必须包括关于井盖位置的信息数据库系统和无线通信系统。只有通过对每一处的井盖进行唯一电子标示,并建立对应与标示的位置信息数据库,从而才能在井盖的监控系统通过无线方式发送异常报警时,能够迅速根据位置信息数据库,找到需要进行查看和处理井盖的位置。

SCA100T-D02是SCA100T系列中一款测量角度为90°的双轴倾角传感器芯片,产品基于3D-MEMS技术,能够提供仪表/仪器级别的水平测 量性能。内部两感应元件的测量轴平行于安装平面且相互正交,低温度漂移性、高分辨率、低噪音以及稳健的设计使得SCA100T成为水平仪器的理想选择。村 田的倾角传感器能更好地对抗振动影响,且能经受高达20000g的震动冲击。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