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bhc电容解析如何正确选择电容器

bhc电容解析如何正确选择电容器

关键字:电解电容 BHC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26

英国BHC公司生产的电解电容具有大容量、低ESR值、高纹波电流的特点;广泛应用于开关电源、UPS电源、变频器中。

本公司代理的BHC电解电容有五大系列:ALS30/31系列、ALS32/33系列、ALS40/41系列、ALS42/43系列、ALS60/61系列。这五大系列中,每一系列前一种是开口环夹安装,后一种是螺栓安装,例如,ALS30是开口环夹安装,ALS31是螺栓安装;其他依此类推。 BHC电解电容目前已被美国基美公司收购。

bhc电容

电容器的重要性和作用是不可忽视的,但是对于这样的电子元器件的选择来说,必须要有一定的标准和参考,否则是难以保障所选择的电容器的性能与品质的。那么究竟该如何正确的选择电容器呢?不妨跟随电容器行业的佼佼者——bhc电容品牌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应根据电路要求选择电容器的类型。对于要求不高的低频电路和直流电路,一般可选用纸介电容器,也可选用低频瓷介电容器。在高频电路中,当电气性能要求较高时,可选用云母电容器、高频瓷介电容器或穿心瓷介电容器。在要求较高的中频及低频电路中,可选用塑料薄膜电容器。在电源滤波、去耦电路中,一般可选用铝电解电容器。对于要求可靠性高、稳定性高的电路中,应选用云母电容器、漆膜电容器或钽电解电容器。对于高压电路,应选用高压瓷介电容器或其他类型的高压电容器。对于调谐电路,应选用可变电容器及微调电容器。

(2)合理确定电容器的电容量及允许偏差。在低频的耦合及去耦电路中,一般对电容器的电容量要求不太严格,只要按计算值选取稍大一些的电容量便可以了。在定时电路、振荡回路及音调控制等电路中,对电容器的电容量要求较为严格,因此选取电容量的标称值应尽量与计算的电容值相一致或尽量接近,应尽量选精度高的电容器。在一些特殊的电路中,往往对电容器的电容量要求非常精确,此时应选用允许偏差在±0.1%~±0.5%范围内的高精度电容器。

(3)选用电容器的工作电压应符合电路要求。一般情况下,选用电容器的额定电压应是

bhc电容作为电容行业的正规品牌,建议大家在选择电容器的时候可以根据这些细节来慎重选择。避免因为不当的选择而导致出现不良的影响,毕竟选择的电容器品质是决定电路或者是电子产品生产标准的关键。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5-2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