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智能机出货今年估增7.3%

智能机出货今年估增7.3%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7

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2016年将进入个位数成长,由于成熟市场的智能手机已经饱和,新兴市场受到货币大幅贬值影响,也冲击到买气,非苹手机发表新产品虽对整体供应链仍有一定拉货效应,但拉货力道能有多大?值得观察。

IDC预估,2015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4.3亿支,年增仅9.8%,较前次预估的年增10.4%下滑,这是IDC开始统计以来,智能手机成长首度萎缩至「个位数」,增幅创新低纪录,且预估2016至2019年智能手机出货年增率将持续萎缩,年复合成长率(CAGR)预估仅7.4%,其中2019年年增幅恐仅剩4.7%。

IDC表示,全球智能手机成长向来靠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等新兴市场支撑,但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市场的中国已进入成熟阶段,目前智能手机需求已大半来自「换机」。

市调机构TrendForce也统计,2015年智能手机出货动能持续减缓,年成长缩减至9.7%,总出货量约12.86亿支,预估2016年智能手机市场仍呈饱合状态,年成长下滑到约7.3%,总出货量往14亿支水位迈进,且不排除下修2016年智能机出货目标。

工研院IEK则说,2016年智能手机成长力道,主要是新兴市场中低阶机种需求带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