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vishay 电容发展中的成就与实力展现

vishay 电容发展中的成就与实力展现

关键字:vishay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

电容的知名品牌居多,不同的品牌呈现出的品质是不同的。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外来品牌成为了中国电容消费市场中的主流,而vishay 电容就是其中之一。那么这个品牌在发展中有哪些成就呢?其实力又如何呢?

vishay 电容其实就是威世。其产品包括各种膜电容, 涵盖了聚酯、聚丙烯、聚碳酸酯和RFI抑制以及铝电解电容。威世罗德斯厅的设备均已通过ISO9001/ISO9002认证,并且大多数膜电容和RFI电容都符合CECC规范。 在威世罗德斯厅膜电容器的制造中采用了三种不同的电介质材料,分别适合于不同的应用。

聚酯膜电容被归类为常用电容,而聚丙烯膜电容主要用于高频情况下的交流和脉冲应用。对于聚碳酸酯膜电容来说则就是滤波和计时应用的首选。

威世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湿钽电容和保形涂层芯片钽电容的制造商。同时它也是模制钽SMD电容最大的制造商之一。Vishay生产的电容器包括钽电容器(固态和液态), 陶瓷电容器(多层贴片式和盘式), 薄膜电容器, 功率电容器, 大电流电容器和铝电容器和铝电容器. Vishay是全球最大的液钽和涂层钽电容器制造商, 也是功率电容最大制造商。 Vishay还是模压钽表面贴装电容器的最大制造商之一。vishay 电容的RFI(Radio Suppression) 系列电容产品应用广泛,而且这些产品在电子安全性方面均通过了UL、EN、CISPR和IEC规范国际认证。威世电容器的范围可以从用在助听器和蜂窝电话中的微型表面贴装装置,到用于重工业中的大功率矫正电容。

vishay 电容产品还包括可以应用于军事系统和RFI抑制宽选择装置中的宽范围电容器。 电容器包含如下电介质: 陶瓷、塑料膜、氧化铝、二氧化硅和五氧化钽。威世能够提供所有这些类型产品。

vishay 电容发展中的成就不仅仅是这些,在不断的发展中,其所涉及的行业领域也逐渐增多。尤其是在汽车行业领域中的作用更是不可小觑,在这样的发展趋势之下,该品牌的电容必将会成为行业中的领军品牌。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