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epcos电容公司实力展现

epcos电容公司实力展现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8

在选择电容品牌的时候,深入了解品牌实力是很重要的。在诸多的电容品牌中,epcos电容可谓是诸多消费者或者是厂家所青睐的品牌。的确如此,而这正是因为该公司的实力展现,不妨一起来探究一下该公司的实力吧。

epcos电容集团是西门子松下电子的继承者,制造超过四万多种无源电子元件。EPCOS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epcos电容是欧洲市场的领导者,在全球排名第二并已在欧洲、美洲及亚洲拥有设计、制造及市场推广设施。

爱普科斯的成功来自于我们的承诺、能力、创造性和我们全球20000多名员工的质量意识。以公司员工的利益为出发点是我们公司的主要文化,公司鼓励每一位员工个人能力的发展。目前,爱普科斯在全世界有二十几家工厂,其中在中国有五家工厂,分别是爱普科斯电阻电容(珠海)有限公司、爱普科斯电子元器件(珠海保税区)有限公司、爱普科斯(孝感)有限公司、爱普科斯(无锡)有限公司和爱普科斯(厦门)有限公司。

爱普科斯开发、制造和销售电子元件模块和系统,重点关注增长迅速的尖端技术市场,范围包括汽车电子产品、信息和通信技术、工业电子产品和消费电子产品。由于其广泛的产品系列和全球化运作方式,爱普科斯有60%的产品在全球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还有另外35%的产品在欧洲居首位。爱普科斯约有2,1200名员工,分布在全球20多个设计中心和生产基地。其中6个事业部都在中国设有生产基地,分布在广东珠海、江苏无锡、湖北孝感、福建厦门以及安徽宁国等地,占爱普科斯全球员工的46%。

epcos电容具有专业的研发团队以及独特的市场推广和产品升级技术。从而保障电容的品质不断提升,促进该品牌在市场上的发展力度以及立足之地。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