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智能式电容器的几大优势促进电容器行业发展

智能式电容器的几大优势促进电容器行业发展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

任何产业都需要不断的进步才能得以发展,只是止步不前是不会有所作为的。近年来电子产业的发展促进了电子元器件的火爆发展。在这样需求量不断增加的同时,对于电容器的品质和标准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诸多专业的品牌不断研发出了智能式电容器,呈现出了智能化时代的特色。

而智能式电容器之所以能够得到快速火爆的发展,最关键的就在于其几大优势。第一优势就是,智能电容器可单台使用,也可多台联机使用。替代由智能控制器、熔丝、复合开关或机械式接触器、热继电器、低压电力电容器、指示灯等由导线连接而组成的常规自动无功补偿装置。

并且有智能电容器为模块化设计,组成模块有:高品质电容器、智能测控模块、投切开关模块、线路保护模块、人机界面模块。多功能的模块设计使得智能化更为明显的体现出来。毕竟其模块化结构,体积小、现场接线简单、维护方便。只需要增加模块数量即可实现无功补偿系统的扩容。

除此之外,智能电容器内置投切开关模块。投切开关模块由晶闸管、磁保持继电器、过零触发导通电路和晶闸管保护电路构成,实现电容器"零投切",保障投切过程无涌流冲击,无操作过电压。开关模块动作响应速度快,可频繁操作。

不仅如此,智能式电容器还采用自愈式低压补偿电容器,电容器内置温度传感器,反映电容器内部发热程度,实现过温保护。同时具有停电保护、短路保护、电压缺相保护、电容器过温保护等功能,有效保障电容器安全,延长设备寿命。

智能式电容器的优势还有很多,而仅仅是这几大优势就足以成就其在当下市场上的地位。不得不说,正是因为这些优势,才捍卫了智能化电容器时代的地位与发展的基础。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