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引领电子元器件行业发展品牌——达方电容

引领电子元器件行业发展品牌——达方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4

在任何行业发展道路中总会有一些品牌是行业的引领者。在电容领域中,品牌居多,而达方电容却凭着诸多的实力与优势成为了行业的引领者。那么究竟达方电容有怎样的优势和实力呢?接下来一起来走进这一品牌吧。

达方电子创立于1997年,秉持「热情务本、追求卓越、关怀社会」的企业文化,与「光电与精密组件的专家」的定位,专注于外围组件、电源组件、与整合通讯组件的研发与产品服务。

达方电子有限公司是台湾明基集团之子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公司现位于占地400亩地的达方科技园内。现阶段公司主要产品为键盘(Keyboard),鼠标(Mouse),表面粘着型变压器(SMD ),电压变换器(Inverter)、压控镇荡器(VCO)和陶瓷积层电容(MLCC)。为全球前一大的笔记型计算机键盘与前一大的23寸以上液晶电视背光模块点灯器(Inverter)制造商。达方深耕于技术与研发,拥有近五百件的全球专利。并以丰富的OEM/ODM合作经验,将产品行销至世界各大知名客户。

达方员工约有20000人,分布于台湾、中国大陆、日本、美国、及欧洲等世界营运据点。近年来营业额持续成长。达方将不断用创新领导的技术与产品服务,来满足客户需求甚至超越客户期望以传达信息生活的真善美。

达方电容自1997年成立以来,即致力于专业通讯与精密元件的研发与制造,目前拥有上百件的专利及雄厚的量产经验。达方在产品发展上以核心技术基础扎根为起点,藉由材料科学、RF无线、精密机构及机电整合等各项技术间的交流共享,发展出包含输入元件、陶瓷元件、通讯元件、线圈元件与电子材料五大产品线。所研发制造的产品,不仅满足了上下游的垂直供应,在横向通路上也跨足了通讯、资讯与消费性电子等各领域。

达方电容无论从成立于发展的时间还是品牌的员工实力,都是具有一定优势的。在不断的发展中,该品牌已经有诸多专利产品,并且不断引进先进技术设备,为高品质产品的制造奠定基础。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