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积层陶瓷电容器: 支持车载、温度补偿用NP0特性系列产品阵容扩充

积层陶瓷电容器: 支持车载、温度补偿用NP0特性系列产品阵容扩充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3

· 实现业界最高额定电压范围(50~630V)与静电容量范围(100pF~220nF)

· 可抗恶劣的高温环境,150℃温度保证

· 符合AEC-Q200标准

TDK 株式会社(社长:上釜 健宏)宣布已扩充支持车载、温度补偿用NP0特性(150℃温度保证)CGA系列的积层陶瓷电容器的产品阵容,实现了业界最高的额定电压范围(50~630V)与静电容量范围(100pF~220nF)。

积层陶瓷电容器

近年来,对于汽车用途的电子元件的市场需求正随着电动汽车、混合动力车的普及,逐渐向电子化,以及高密集实装带来的电子元件的小型化、大容量化、高耐压化方向发展。因此,TDK为了对应这样的市场需求,活用作为公司基础技术的材料技术和多积层技术,在原有的广泛产品尺寸(JIS规格1005~5750:EIA规格0402~2220)中,将50~100V的额定电压范围增加至250~630V范围,实现了具备业界最高水准的额定电压范围(50~630V)与静电容量范围(100pF~220nF)、温度补偿用NP0特性(保证温度150℃)系列产品。

温度补偿用NP0特性(150℃温度保证)系列产品的静电容量基本上不会因DC偏压、温度、使用时间而产生变化,可按照设计保证输出值。并且,该产品系列符合AEC-Q200标准,不仅可作为车载用途使用于汽车的引擎室,还可使用于工业机械等的各种电路(时间常数电路、滤波电路、共振电路、振荡电路、缓冲电路)等需要高可靠性的产品中。

该产品系列具备唯有TDK才能提供的产品形状※,额定电压与静电容量堪称业界最高。

· ※ 截止到2014年10月,TDK调查(3216, 3225, 4532, 5750尺寸)

术语

· NP0特性:温度特性 -55~+150℃(以25℃为基准),容量温度系数0±30ppm/℃

主要应用

· 汽车的引擎室等、需要高温设置的控制单元

· 需要高可靠性的各种电路(时间常数电路、滤波电路、共振电路、振荡电路、缓冲电路)等

主要特点和优势

· 可抗严酷的高温环境,150℃温度保证

· 50V~630V的丰富产品阵容

· 100pF~220nF的大静电容量范围

· 符合AEC-Q200标准

主要数据

积层陶瓷电容器主要数据

关于 TDK 公司

TDK株式会社是一家领先的电子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公司成立于1935年,主营铁氧体,是一种用于电子和磁性产品的关键材料。TDK的主要产品线包括TDK和爱普科斯(EPCOS)两大品牌的各类被动电子元件,模块和系统产品*;电源装置、磁铁等磁性应用产品以及能源装置、闪存应用设备等。TDK以成为电子元件的领先企业为目标,重点开展如信息和通信技术以及消费、汽车和工业电子市场领域。公司在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南美洲拥有设计、制造基地和销售办事处网络。2014年度3月末,TDK的销售总额约为96亿美元,全球雇员83,000人。

· * 产品组合包括陶瓷、铝电解电容器和薄膜电容器、铁氧体和电感器、高频元件如声表面波滤波器(SAW)和模块、压电和保护元件以及传感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