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TDK新增积层陶瓷电容器的树脂电极产品系列

TDK新增积层陶瓷电容器的树脂电极产品系列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

TDK株式会社(社长:上釜健宏)新增了积层陶瓷电容器的树脂电极产品系列,该系列着重了在基板封装后,由于分割基板等的压力造成的“翘曲裂纹”对策,并将从2014年7月起开始量产。

敝社至今为止一直以高结合可靠性产品为优势。为了在车载单元这种严酷的环境下能够更安全地使用积层陶瓷电容器,从而开发并量产了拥有金属端子的MEGA CAP(迭容)产品及外部电极中内置有树脂的树脂电极产品。

这些产品拥有三大特点,并深受顾客好评。该三大特点是:在车载单元中因热循环所导致的“焊接裂纹”对策、因振动和冲击所导致的“元件损伤”对策、因基板变形所导致的“翘曲裂纹”对策。

敝社运用在此类车载用产品中培养的技术与技巧,采用有效缓解“翘曲裂纹”的发生原因亦即来自基板应力的外部电极构造,选择可有效缓解应力的树脂电极,并运用外部电极形成技术,成功地开发出了新系列树脂电极产品。

该系列产品与普通的端子电极构造产品规格相比,可以保证2.5倍的基板弯曲,在实际的普通基板处理作业中不会发生“翘曲裂纹”。

树脂电极产品系列

-----

术语

· 翘曲裂纹:是指在将积层陶瓷电容器焊接到基板上后,由于插入印刷基板、插座、紧固螺丝、插入元件等作业而导致基板变形,因随之而产生的拉伸应力在积层陶瓷电容器的基础元件上产生裂纹的不良现象

主要应用

· 在处理基板(该基板焊接有使用于智能手机、PC、电源、电视机、游戏机、车载多媒体、基站等的积层陶瓷电容器)的操作中所必须的单元的“翘曲裂纹”对策或预防

主要特点与优势

· 有对策可对应已发生的“翘曲裂纹”

· 可能出现“翘曲裂纹”时的预防

· 保证基板弯曲5mm (是标准规格的2.5倍)

主要特性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