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防水防尘的苹果iPhone 7你喜欢吗

防水防尘的苹果iPhone 7你喜欢吗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3

iPhone 7规格传言不断,继前期传出可能取消Home键,近日更传出将具有防水、防尘等功能,由于防水、防尘并非特殊技术,但市面上防水手机占比不高,若iPhone 7真的具有防水功能,可能带动防水手机风潮。


市面上的防水手机以索尼为代表,索尼Xperia系列已有多款防水手机。由于日本消费者有时会在泡温泉时,用手机观看影片,同时经调查发现,消费者常在浴室出现手机掉入水中后当机情形,加上有时消费者会在雨中使用手机,因此索尼现有中高阶机种,几乎都有防水功能。因应日本市场需求,宏达电(2498)在日本推出的蝴蝶机,也具有防水功能。


颖特新网近来传出iPhone可能导入防水、防尘、防震等功能,因此供应链已导入设备,进行防水及冲击测试。目前新iPhone的规格传言,包括采用A10处理器、舍弃传统耳机孔、取消Home键等。外界并猜测,新iPhone可能采用TypeC及无线充电。其实无线充电及防水功能在iPhone 6时即已有传言,不过到iPhone6s,苹果尚未在手机加上这些功能。


另外有鉴于iPhone6s/6s plus销售不如预期,iPhone 7可能提早推出,以挽救iPhone销量的传言也没停过,一说是iPhone7可能恢复到最早苹果都在夏天发表新机的惯例,另一说则是先推出4吋屏幕的iPhone来应急。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