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航天电子元器件呈现数字化标杆

航天电子元器件呈现数字化标杆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4

中国的航天事业在国内诸多行业发展中赢得了强有力的发展机遇。而随着航天事业的不断发展,国内相关研究部门为了保障促进航天事业的发展,有诸多不同的计划以及策略。对于航天事业来说,是离不开电子元器件的,这些电子元器件的品质决定着航天事业的成就。而在诸多的电子元器件品牌中,航天电子元器件呈现书数字化标杆,对电子元器件产业的发展有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

在全世界制造企业都快步向高端制造领域迈入的背景下,中国航天电子元器件所属各单位也在积极利用信息技术手段,搭建数字化设计、仿真、研制生产、试验与评估平台,在提升效率的同时,确保产品的安全和高质量。

近日,集团公司14个数字化项目脱颖而出,成为2015年度科研生产数字化标杆。其中数字化平台造就有效载荷高效“管家”。以“适度超前”为原则,以满足未来10~15年信息化需求为目标,五院西安分院搭建了有效载荷产品数字化科研生产体系与能力平台,该平台是一个占地面积600平方米、几百台数据处理机可同时开展工作的超大型数据中心。

同时,航天电子元器件根据智能工厂建设规划,结合航天型号多品种小批量等特点,针对生产车间不同的生产特点,通过与AVIDM、物资管理、三维工艺、计划调度等系统集成,实现生产的快速准备。在此基础上,该院分别开展机械加工、装配、电子装联、单机和总装专业MES建设,以满足不同特点车间生产管理的要求。MES系统实现了对现场设备的数据实时采集和运行监控。

航天电子元器件呈现出数字化标杆,不得不说,这个集团的成就是不容小觑的。而其所属于的航天科技集团更是为中国航天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