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e络盟供应MSP CapTIvate? MCU开发套件,助力开发业界 最高分辨率的电容式触控解决方案

e络盟供应MSP CapTIvate? MCU开发套件,助力开发业界 最高分辨率的电容式触控解决方案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e络盟日前宣布供应德州仪器MSP CapTIvate?微控制器(MCU)开发套件。它是一款综合性易用平台,可实时调节传感器且无需编写任何程式代码,内含采用模块化设计且具备快速访问数据及应用导向型功能的MSP430FR2633 MCU开发板,是温控器、白色家电、个人电子产品等应用的理想选择。

e络盟供应MSP CapTIvate? MCU开发套件

该套件配备CAPTIVATE-FR2633目标MCU模块、采用EnergyTrace?技术和HID通信桥接器的CAPTIVATE-PGMR eZ-FET、CAPTIVATE-ISO UART、I2C、SBW隔离电路板、CAPTIVATE-BSWP自电容演示板(开箱即用型)、具备触觉技术和保护信道的CAPTIVATE-电话互电容演示板,以及CAPTIVATE-近距离探测和手势演示板。

该套件还包含MSP430FR2633 MCU开发板、采用EnergyTrace?技术的编程器/调试器板(可通过德州仪器Code Composer Studio? 集成开发环境测量能耗),以及用于评估自电容、互电容、手势及近距离感应的传感器板。用户可借此CapTIvate触控技术评测MSP430FR2633微控制器,从而开发出业界最高分辨率的电容式触控解决方案。作为业界功耗最低的电容式触控MCU,采用CapTIvate技术的MSP MCU噪声抗扰度达10 Vrms,且支持抗污染及手套触控设计。

MSP CapTIvate?MCU开发套件特性和优势包括:

模块化设计

? 通过同一连接器连接不同感应面板
? 编程/调试逻辑模块与目标MCU分离,不同于一般的LaunchPad将二者集中于同一PCB之上,从而可便捷地将隔离模块插入二者之间进行测试/调优或将编程/调试模块用于系统内产品开发。
? 目标MCU PCB具备BoosterPack插件板接头,可作为其他LaunchPad?开发套件,如MSP-EXP432P401R LaunchPad套件的BoosterPack使用。

应用导向型
? 套件内包含感应面板用于模拟真实应用。
? 对新型应用进行评估时,只需设计1或2层具备一针引脚的基础PCB并连接至传感器连接器,或简单地布置铜带电极并与连接器相连。

方便访问数据
? EnergyTrace功率测量技术无需借助任何测量设备便可捕捉功耗曲线。
? HID-Bridge通信接口可通过UART或I2C在目标设备和PC之间快速传输调试数据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