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Enevate在第33届国际电池高峰会上揭示全新HD-Energy技术的细节

Enevate在第33届国际电池高峰会上揭示全新HD-Energy技术的细节

关键字:锂电池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2

Enevate Corporation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Benjamin Park博士在本周于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举行的第33届国际电池高峰会(33rd International Battery Seminar)上阐述了公司HD-Energy技术背后的技术细节。Park博士揭示了Enevate以硅为主材的新型锂离子电池创新的技术和优势,以及它如何克服其他及更传统硅阳极方法所面临的障碍。与仅包含少量硅添加剂的以石墨为主材的阳极不同,Enevate生产以硅为主材的阳极作为专有的活性物质薄膜,其硅含量高达70%以上。

Park博士表示:“令人非常兴奋的是,原本主要针对高能量密度的阳极技术显示出额外的优点,例如超快充电。我们研发的以硅为主材的活性物质导电薄膜具备一系列独特的特性,可为移动设备用户带来更多优势。例如,经验证,可在15分钟内充电90%,或者在短短5分钟内充电50%。基准测试表明,其可将智能手机的待机时间延长35%-50%。”

Enevate的创新技术拥有25项已授权和待批专利,该技术使硅复合阳极具备约2800 mAh/g的重量能量密度和非常高的首次库仑效率(阳极93%、电池整体90%),同时能有效控制与体积膨胀和收缩有关的常见问题。该复合阳极由碳、硅和碳化硅构成,其中碳作为导电基质,硅作为主要活性物质,而碳化硅作为纳米级保护层,为硅表面提供保护。此外,Enevate技术能够适应目前的大批量制造工艺,因而降低了成本并可用于现有外形尺寸。

现代锂离子电池的重要发明者John Goodenough博士说:“Enevate采用独特的硅基阳极技术方法,这一创新技术的确与众不同,可同时实现超快充电和高能量密度。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们的技术和工艺非常实用、可制造性极高、且对大容量移动设备而言其价格可以足够低廉。”

关于Enevate

Enevate Corporation是一家先进的可充电能量存储公司,专注于开发用于新一代移动设备和无人机的能量存储技术,全球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相对于传统的锂离子电池,Enevate电池及其突破性的HD-Energy技术实现了巨大的性能改进。该公司投资者包括Mission Ventures、Draper Fisher Jurvetson、青云创投(Tsing Capital)、Infinite Potential Technologies、住友商事(Sumitomo Corporation)旗下公司Presidio Ventures以及中电资本管理有限公司(CEC Capital)。Enevate、Enevate标志和HD-Energy是Enevate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eBoost是Enevate Corporation的商标。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2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