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高压电容器运行的一般要求

高压电容器运行的一般要求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6

下面来讲讲高压电容器运行的一般要求。

  (1)电容器应有标出基本参数等内容的制造厂铭牌。

  (2)电容器金属外壳应有明显接地标志,其外壳应与金属架构共同接地。

  (3)电容器周围环境无易燃、易爆危险,无剧烈冲击和震动。

  (4)电容器应有温度测量设备,可在适当部位安装温度计或贴示温蜡片;一般情况下,环境温度在±40℃之间时,充矿物油的电容器允许温升为50℃,充硅油的电容器允许温升为55℃。

  (5)电容器应有合格的放电设备。

  (6)允许过电压。电容器组在正常运行时,可在1.1倍额定电压下长期运行。对于瞬时过电压,时间较短时根据过电压时间限定过电压倍数;一般过电压持续1min时,可维持1.3倍额定电压;持续5min时,可维持1.2倍额定电压。

  (7)允许过电流,电容器组允许在1.3倍额定电流下长期运行。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7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