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英特尔抢吃苹果达阵,巴克莱看衰高通

英特尔抢吃苹果达阵,巴克莱看衰高通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

英特尔(Intel)打入苹果 iPhone 供应链似乎已成定局,巴克莱分析师 Blayne Curtis 28 日调降高通投资评等,并预期英特尔极可能成为高通以外,iPhone 基频芯片第二供应商。

 英特尔抢吃苹果达阵,巴克莱看衰高通

苹果传考虑采用英特尔基频芯片已有一段时间,Curtis 认为目前已有足够证据显示时间就是今年,即使比重还无法确定,但无论如何都将对高通造成冲击,高通未来日子将不好过。(Barrons.com)

Curtis 坦承之前一方面太过低估英特尔,不惜砸重金进军基频芯片市场的决心,另一方面则是太高估高通抵御攻击的能力,以致太晚做反应。巴克莱当日将高通本会计年度营收预估,从原先的 229.83 亿美元调降至 219.05 亿美元,每股盈余从 4.48 美元调降至 4.24 美元。

另外,Curtis 还将高通目标价从 55 美元砍至 50 美元。里昂证券稍早前已领先发布报告指出,英特尔已拿下 iPhone 7 基频芯片订单,比率介于 30-40% 之间。高通 28 日于美股收盘时下挫 1.32% 至 50.19 美元。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