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电路设计直流电压无极性电解

电路设计直流电压无极性电解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4

(1).铝电解电容分正负极,不得加反向电压和交流电压,对可能出现反向电压的地方应使用无极性电容。

(2).对需要快速充放电的地方,不应使用铝电解CBB电容器,应选择特别设计的具有较长寿命的电容器。

(3).不应使用过载电压直流电压电压叠加后的缝制电压低于额定值。

(4).两个以上电解电容串联的时候要考虑使用平衡电阻器,使得各个电容上的电压在其额定的范围内。

(5).设计电路板时,应注意电容齐防爆阀上端不得有任何线路并应留出2mm以上的空隙。

(6).电解也主要化学溶剂及电解纸为易燃物且电解液导电。当电解液与PC板接触时,可能腐蚀PC板上的线路以致生烟或着火。因此,在电解电容下面不应有任何线路。

(7).设计线路板向背应确认发热元器件不靠近铝电解电容或者电解电容的下面。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