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日推出用于车载ECU的铝电解电容器125℃下有4000小时寿命

日推出用于车载ECU的铝电解电容器125℃下有4000小时寿命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日本贵弥功发布了与该公司以往产品相比寿命延长至2倍的片式铝电解电容器“MHL系列”。在+125℃下可保证工作2000或4000小时,将产品寿命延长到了以往产品“MVH系列”的2倍。


此次的产品面向汽车ECU(Electric Control Unit,电子控制单元)用途,尤其适用于发动机室配备的ECU。据贵弥功介绍,用于发动机室ECU的电容器在耐高温方面有严格要求,车辆行驶时受发动机辐射热影响需要在高温环境中工作,而停车时受外部较低气温影响又要求具备耐低温性。具体而言,就是要求在-40℃左右低温区到+125℃左右高温区的大温度范围内具备热稳定性。


贵弥功此前已经推出可承受+125℃高温的MVH系列铝电解电容器,此次的MHL系列是其后续产品。主要改进之处为:+125℃下的寿命延长至原来的2倍;比MVH系列同等产品的ESR(等效串联电阻)更低;实现了小型化(在相同静电容量下对额定电压为16V及35V的产品做比较)。


新产品的长寿命是通过以下手段实现的。通过采用新成分的电解液及密封性能高的封口材料,抑制电解液蒸发,从而实现了高温下的热稳定性;ESR的改善和小型化是通过采用低阻抗电解纸并扩大铝电极箔的对电极面积而实现的。

MHL系列中,额定电压为35V、静电容量为100μF(尺寸为φ6.3mm×8mm)的型号将率先从2012年6月开始供品供货,其他型号预定从2012年8月开始样品供货。计划2012年10月起在贵弥功宫城(日本贵弥功的全资子公司)开始量产。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