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美国AVX公司推出新型高压开关电源电容器

美国AVX公司推出新型高压开关电源电容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2

美国AVX公司推出无铅化的RV系列高压、双列直插式堆叠开关电源电容器,可用于功率转换和调节、马达和马达驱动器以及医疗光谱测定等领域。

  该系列产品的电压从1000伏特到5000伏特不等,电容值范围从100皮法~15微法,该RV系列功率电子器件具有较低的等效串联电阻和等效串联电感,很小的自留泄漏电流,可通过较大电流,高频特性好,电容随频率变化小。

  RV系列产品有三种电介质(C0G、N1500以及X7R)、六种尺寸、从0.30毫米~1.65毫米5种最大高度,适用于各种高压应用场合。

  该系列电容产品适用于光谱仪、超声器、CT以及核磁共振等仪器电源中交直流转换器的交流输入线,也可以用于发射器和模数转换器等高压信号放大器的换能器件。

  而且,多种无铅RV电容产品也能在高压开关电源中用于输入输出滤波和大容量储能电容器、隔直电容器,在交流马达驱动逆变器和直流交流驱动逆变器中作为直流连接电容器,在直流变换器和交直流变换器中作为功率调节电容器,在交流感应马达中作为启动与运行电容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