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凌力尔特公司推出具有扩频功能的 60V、同步、四开关降压-升压型 LED 驱动器

凌力尔特公司推出具有扩频功能的 60V、同步、四开关降压-升压型 LED 驱动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同步降压-升压型 DC/DC LED 控制器LT8391,该器件可以在输入电压高于、低于或等于输出电压的情况下调节 LED 电流。它的输入电压范围在4V 至 60V,这是汽车、工业和建筑照明等多种应用的理想选择。相似地,它的输出电压可设置在 0V 至 60V,从而能够驱动在单串中的多种 LED。

LT8391 的内部 4 开关降压-升压型控制器与四个外部 N 沟道 MOSFET 相结合,可实现从 10W 至 100W 以上的 LED 功率。该器件的降压-升压型功能使其非常适合汽车等应用,在这类应用中,输入电压在停止 / 启动、冷车发动和抛载时会出现剧变。降压、直通和升压工作模式之间的转换是无缝的,即使供电电压有大幅度变化也能提供稳定的输出。 LT8391 使用外部高压侧 PMOS 开关,可同时提供内部 (128:1) 和外部 (2000:1) LED 电流 PWM 调光。它采用 28 引线 4mm x 5mm QFN 或耐热性能增强型 TSSOP 封装,可提供非常紧凑的解决方案引脚布局。

LT8391 使用四个外部 N 沟道 MOSFET,可提供高达 100W 的连续 LED 功率和高达 98% 的效率。±3% 的 LED 电流准确度保证了稳定的亮度。专用峰值降压、峰值升压电流模式控制方法支持可调和可同步 150kHz 至 650kHz 固定频率工作,或内部扩频工作以实现了较低的 EMI。其他特点包括集成自举二极管以及开路和短路 LED 保护,并提供故障情况报告。

LT8391EFE 采用 28 引线耐热性能增强型 TSSOP 封装,LT8391EUFD 采用 28 引线 4mm x 5mm QFN 封装,同时还提供工业级版本的 LT8391IFE 和 LT8391IUFD。千片批购价为每片 4.65 美元。所有版本都有现货供应。

照片说明:60V 输入 / 输出、同步降压-升压型 LED 驱动器提供高达 100W 以上的 LED 功率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