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CBB电容厂:什么电容性能最好

CBB电容厂:什么电容性能最好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5

什么电容性能最好呢?下面深圳CBB电容厂家来告诉你。

电解电容器陶瓷电容器更贵,因为它的性能是稳定的,和偏差的容量和损耗角较小。DF一般小于1%,偏差小于5%的容量。缺点是价格高,体积大。

贴片电容特性可以实现很大,小尺寸和容量可以节省使用空间。但其损失很大,为10%,当然,DF < 5%,可以定制。和它有能力偏差,为10%。

第三是一个稳定的问题,当然,陶瓷电容器的性能是稳定的,和CBB电容容量偏小,会在长时间不使用时,需要充电一段时间先使用。

电解电容器:能力比大体积、低压力、介质损耗大,绝大多数的极性,更多的低频滤波等电路,低频信号耦合等。

正常贴片电容器:有各种各样的媒体类型,如纸、云母、瓷器、聚酯、单片,等等,是一个相对的共同特征,容量小,容易使高压,介质损耗小,非极性,多用于中、高频场合做信号耦合,耦合、滤波、微分积分电路等。

超级电容器是绿色能源(活性炭),不污染环境。

超级补丁CBB电容寿命长(1 - 100000);铅酸电池寿命短(500),容易损坏,难以管理,20 ~ 200倍的铅酸电池,可以与设备。

超级CBB电容充电速度(0.3秒到15分钟),铅酸电池充电时间长(5 ~ 8小时),大量的电池是充电时间长,续驶里程短。

超级补丁电容器充电和放电效率高(98%);铅酸蓄电池充放电效率很低(70%)。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