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创新网可穿戴系列沙龙第一击:可穿戴产品定义与低功耗设计

创新网可穿戴系列沙龙第一击:可穿戴产品定义与低功耗设计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2016可穿戴市场发展如何?IDC近日报告称,预计到2016年底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将达1.10亿,同比增长38.2%!而且在健身追踪设备和Apple Watch日益流行的推动下,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在去年第四季度迎来大幅增长。报告显示,去年第四季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2740万部,同比增长126.9%;2015年全年出货量为7810万部,同比增长171.6%!

三位数增速凸显出终端用户和厂商对于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市场正不断增长。它表明,可穿戴设备不仅受到技术发烧友和早期使用者的欢迎,它还进入了大众市场并受到追捧。IDC预测,2016年可穿戴手表和腕带出货量之和将达1亿,高于2015年的7220万;其他形式的可穿戴产品(如服装、眼镜和耳机等)今年出货量预计将达980万,到2020年在整体市场上所占份额则预计将增长一倍以上!如此大的商机等待你的挖掘!

我们注意到,进入2016年,多数半导体公司发布了最新的可穿戴方案,同时随着移动支付成熟,可穿戴产品的用户粘性在提升,为了更好地帮助厂商挖掘可穿戴领域商机,电子创新网在4、5、6三月推出三场可穿戴沙龙,重点聚焦可穿戴领域的产品定义、低功耗设计、蓝牙和无线技术应用与检测,届时,可穿戴领域领先厂商将分享可穿戴领域的最新方案和无线检测技术,欢迎报名围观!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