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CNOGA获得中国CFDA批准在市场销售无创生物多参数显示器(MTX)

CNOGA获得中国CFDA批准在市场销售无创生物多参数显示器(MTX)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CNOGA今天宣布,该公司生产的TensorTip?MTX?和VSM?无创多参数生物测量设备已经获得了中国食品和药物监督管理局(CFDA)的批准。

CNOGA TensorTip?设备采用实时彩色图像传感器和独特的算法,仅将设备带在使用者的手指上,就能从其指尖毛细血管采取相关数据精确测量多达十几种的生物参数,如指尖血压,血红蛋白,红细胞压积和血气分析参数。

CNOGA TensorTip?设备采用实时彩色图像传感器和独特的算法,仅将设备带在使用者的手指上,就能从其指尖毛细血管采取相关数据精确测量多达十几种的生物参数,如指尖血压,血红蛋白,红细胞压积和血气分析参数。

TensorTip?系列产品可以与CNOGA独特的云平台结合使用,从而进一步提升用户对其健康状况的掌控能力。

Yosef.Segman博士,CNOG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指出:“在中国获得CFDA的批准是实现我们长期全球扩张目标的显著里程碑。”

Segman博士补充说:“无论是家用领域还是医院和诊所使用领域,中国都是全球无创电子医疗监控设备的最大市场。 根据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提供的数据,2014年,中国医疗器械的销售总额为人民币2550.6亿元(360亿欧元),同比增长了20%。

该里程碑使CNOGA的商机显著增加,预计下一年度在中国将获得价值数千万美元的商业合同。为在中国进行多元化的发展,近日,CNOGA已经在中国上海建立了一个CNOGA总部,同时在江苏常州建立了一个研发中心,Segman博士最后总结道。

关于CNOGA产品
TensorTip? Matrix ?(MTX)是一款血流动力学的无创测量设备(脉搏,血压,心输出量,每搏输出量,MAP(平均动脉压),血气分析(pH值,PCO2,PO2,CO2,O2)和血液化学血红蛋白(血红蛋白),红细胞压积(HCT)红细胞计数(RBC)
TensorTip?生命体征监视器(VSM)测量生命体征,如血压,脉搏和血氧饱和度(饱和度)。

关于CNOGA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CNOGA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私人拥有的国际化公司,由Yosef. Segman博士,一位技术领域的创新者和企业家,在2004年创立。目前,CNOGA在以色列、中国、德国和巴西设有办公机构。自公司创立之初起,通过与美国德州仪器公司的战略合作,CNOGA在Segman博士的带领下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公司的医学顾问是Uriel Trahtemberg教授,医学博士/Hadassah Ein-Kerem医院的博士后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