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基美电容致力于钽电容产业的发展

基美电容致力于钽电容产业的发展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3

电容品牌居多,虽然说很多品牌所生产的电容类型居多,但是并非任何一个品牌都能够致力于所有类型电容的发展。就拿基美电容来说,不仅是电容领域中的佼佼者,更是钽电容产业中的开创者。

基美电容

基美电容是美国的一个品牌,是钽电容的发明者,KEMET品牌的中文名称译为基美电子,基美钽电容在全世界的市场份额中是最大的。

基美钽电容在军工领域特别强,在中国市场的普通工业领域中更是具有很大的应用空间。钽电容常见的品牌有AVX,KEMET,NEC,VISHAY,NICHICON这几个品牌,其中前两个本体是黄色的(黄钽),后面三个的本体是黑色的(黑钽),市场上面份额AVX>KEMET>NEC>VISHAY>NICHICON,所以就市场上面来说AVX的假货也是最多的。其他的基本来说还是比较少点,因此识别假货来说也是比较重要的。

不得不说基美电容中的钽电容是具有一定特性的。钽电容器具有非常高的工作电场强度,并较任何类型电容器都大,以此保证它的小型化。而且还可以非常方便地获得较大的电容量,在电源滤波、交流旁路等用途上少有竞争对手。

同时,其还具有单向导电性,即所谓有“极性”,应用时应按电源的正、负方向接入电流,电容器的阳极(正极)接电源“+”极,阴极(负极)接电源的“-”极如果接错不仅电容器发挥不了作用,而且漏电流很大,短时间内芯子就会发热,破坏氧化膜随即失效。

不得不说,基美电容致力于钽电容产业的发展。其所具备的这些特性以及优势满足了更多的需求。当然,这也使得其在行业市场中的知名度以及口碑越来越高,这对于钽电容的整个行业发展也是有很大影响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