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电容器运行过程中的电容器保护性能分析

电容器运行过程中的电容器保护性能分析

关键字:过压保护 低压保护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68

任何电子元器件的使用都是会造成寿命的缩短,正确的使用能够延长使用寿命,而不当的使用则会缩短使用寿命。专业的生产厂家对于电容器这样的电子元器件会设置保护功能,那么电容器保护性能有哪些呢?

电容器运行过程中首先就是会产生过电流保护的性能。用作电容器组与断路器之间连线的短路保护。过流保护为三段式,I段、II段保护作用于跳闸,III段保护可设定为作用于跳闸或报警。

其次则是过电压保护。过电压保护是为了防止电容器长期承受1.1倍额定电压以上的高电压而损坏,切除电容器可降低母线电压。过电压保护设有无流闭锁功能(无流定值为0.05A—1.00A),当无流条件满足时认为开关断开,闭锁过压保护。四、低电压(失压)保护

不仅如此,还具备低电压保护,在母线失压时切除电容器组。低电压保护设有无流闭锁(无流定值为0.05A—1.00A)及低压电流闭锁(定值为0.20A—5.00A)功能,当无流条件满足时认为开关断开,闭锁低电压保护;当任一相电流大于低压电流闭锁定值,满足闭锁条件时认为电压低是由于PT三相断线引起,闭锁低压保护。

除此之外还有接地保护。零序过流保护是针对大电流接地系统或小电阻接地系统而设计的,大电流接地系统用A、B、C三相电流计算得到3I0。小电流接地系统由独立的零序电流互感器取得零序电流,零序过流保护为两段式过流保护。

电容器运行过程中这些电容器保护性能就会呈现出来。从而保障了运行的安全性以及电容的使用寿命。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3-2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