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简述CBB电容直流漏电与绝缘电阻

简述CBB电容直流漏电与绝缘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6

许多便携式设备应用要求低DCL,以实现长时间、高效率的电池寿命。为应对负载变化,与电池并联一个大CBB电容输出电容可以保持储电能力。在某些应用中,设备的运行时间是时断时续的短周期,在大多数时间里电池处于闲置状态。因此,该电容需要极低的DCL来满足便携式设备的应用需求,尽量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CBB电容直流漏电与绝缘电阻的对比,在用电池作为电源的时候,CBB电容直流漏电流(DCL)应被视为损耗。因为电容会影响电池的使用状况和寿命。除了电池大容量CBB电容也用作便携式设备中的补充电源,以应对电路负载的变动。

直流漏电数值很小,所有CBB电容都有这个问题。钽电容的漏电流为数微安,而漏电流为数微微安。直流漏电流的测量方法是采用等效的电阻-电容串联电路,加上直流电压,在室温下测量电流。CBB电容应串联一个1000Ω的电阻,以限制充电电流。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