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X2电容厂分析贴片电容造成短路烧毁的原因

X2电容厂分析贴片电容造成短路烧毁的原因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8

很多人说贴片电容使用时会遇到电容开裂,短路,烧毁等现象,那么碰到这些现象该如何应对呢,首先我们需要先找到原因,X2电容厂家给我们分析了有以下原因。

一、开裂是指电容器上出现裂痕导致产品无法正常工作这种现象一般是为低阻造成的原因有

1.PCB受外力后断路居多。

2.非电容本体受了外力也会导至MLCC电容失效,一般是短路或低阻,但此类现象在预留足够余量的情况下应该不多。

这种情况一般要先检查产品工作时是否需要震动或者摇晃,再检查产品容量是否达到要求。

二、短路烧毁是指电容在PCB板工作时出现毁坏现象导致产品无法继续工作造成这种原因的一般有。

1.电容封装型号不够大

2.预留余量不足够

3.耐压过小或者产品电流过大

如果这种情况发生的话,我们需要换掉贴片电容型号,可检查出具体原因在选择更换贴片电容容量耐压或者型号,如找不到合适的型号更换可把电容并联或者串联来解决问题。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