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金属化薄膜电容其的结构与原理介绍

金属化薄膜电容其的结构与原理介绍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9

对于国家快速发展的变化来说,是促进人们生活日益提高的关键。而在发展中,电容器对于各类电网以及电子产品的发展有着不可磨灭的功劳。电容类型居多,应用范围最为广泛的则是金属化薄膜电容器。

近年来智能电能表作为坚强智能电网内不可或缺的仪表,以其独特的功能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坚强智能电网的发展,迫切需求新产品的开发,金属化薄膜电容器作为智能电能表内重要的器件得到广泛引用。

金属化薄膜电容器是利用聚酯薄膜或聚丙烯薄膜作为介质,锌铝合金通过真空蒸镀方式将其附着在薄膜表面,形成电极。通过无感无极卷绕或叠片方式形成电容器。金属化薄膜电容器具有耐压高,高绝缘电阻,阻抗频率特性好(较小的寄生电感),较低的ESR,高容量稳定性,低损耗角正切。

金属化薄膜电容器使用在电能表上起信号传输,耦合,降压等作用。金属化聚酯薄膜电容器作为耦合电容器由于其绝缘电阻高,能将交流信号或脉冲信号无衰减地耦合到后级,同时又不影响后级的直流工作点。金属化聚丙烯薄膜电容器作为降压电容器由于其损耗角正切低,容量稳定性高(采用特殊工艺,防止破坏性电晕使电容量衰减),能将交流高电压降低到符合后级电路要求的交流低电压,取代原有变压器,使产品体积更小,性能更稳定。

金属化薄膜电容的结构以及原理就是如此,在其特有的原理之下,使得电容的稳定性更强,因此使用寿命也在不断增加,而这样的情况下,对于电容产业的综合发展是有利无弊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