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CBB电容常用的电路电容

CBB电容常用的电路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5

CBB电容,有时候也统一叫做薄膜电容,同电阻一样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各样的PCB板,随便拆开一款电气设备,如LED电源,T5、T8灯的电源,充电器,笔记本电脑的电源适配器,微波炉,剃须刀,吹风扇,电视机等等等等随处可见的电器产品,里面都会有用到这种棕红色的CBB电容,薄膜电容器!

CBB电容常用的电路电容

  下面就简单介绍下这个CBB电容常用的四种应用电路:

  一、滤波电路

  当CBB电容用于滤波电路时,我们需要了解如下几个参数,直流电压多少VDC,纹波电压多少VAC,纹波频率多少HZ,纹波电流多少mA?

  二、抑制电池电源干扰用电路

  这种电路中一般X2和Y1安规电容用的较多,图中可见使用的是X电容器和Y电容器,一般用X2和Y2电容器。

  三、谐振电路

  在具有电阻R、电感L和电容C元件的交流电路中,电路两端的电压与其中电流相位一般是不同的。如果我们调节电路元件(L或C)的参数或电源频率,可以使它们相位相同,整个电路呈现为纯电阻性。电路达到这种状态称之为谐振。在谐振状态下,电路的总阻抗达到极值或近似达到极值。当CBB电容应用于这种电路中时,我们需要了解如下几个参数:谐振频率多少HZ,电容器端电压多少VAC,容量误差,电流,外形尺寸,脚距,环境温度等。

  四、阻容降压电路

  这种电路是目前LED照明行业使用最为广泛的一种电路,在阻容降压方案中,薄膜电容就成立最主要的关键元器件,她的寿命长短,性能好坏直接影响LED灯的寿命,所以在此种方案中,对薄膜电容器的选型和产品品质要求都极高。当CBB电容应用于阻容降压电路时我们需要了解如下参数:使用电压(市电)220VAC(230VAC)或者110(120)VAC?环境温度多少度?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