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CBB电容的介质问题及应用

CBB电容的介质问题及应用

关键字:CBB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7

CBB电容我们常会用到,今天深圳最专业的CBB电容厂家瑞灿电子,将进一步的给大家讲解CBB电容的介质问题及应用。

CBB电容的介质:

1、无极性,绝缘阻抗很高,频率特性优异,而且介质损失很小。

2、介电常数较高,体积小,容量大,稳定性比较好。

3、介质损耗小,绝缘电阻高,但是温度系数大。

CBB电容器的应用:

CBB电容器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子精密仪器、各种小型电子设备中作为谐振、高频、耦合、滤波、旁路。

CBB电容的传导与对流 传导就是机体通过传递分子动能的方式散发热量。当人体与比皮肤温低的物体(如衣服、床、椅等)直接接触时,热量自身体传给这些物体。临床上,用冰帽、冰袋冷敷等方法给高热病人降温,就是利用这个原理。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1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