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CBB电容是如何定义的

CBB电容是如何定义的

关键字:CBB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

CBB电容是如何定义的呢?深圳最专业的CBB电容生产厂家,颖特新科技今天就来跟大家讲讲CBB电容的是怎么定义的。

聚丙烯电容(CBB) 符号:

电容量:1000p--10μ

额定电压:63--2000V

主要特点:性能与聚苯相似但体积小,稳定性略差。

应用:代替大部分聚苯或云母电容,用于要求较高的电路。

极性:无

聚丙烯电容(CBB)是以金属箔作为电极,将其和聚丙烯薄膜从两端重叠后,卷绕成圆筒状的构造之电容器。

原理同聚酯电容相同

无极性,绝缘阻抗很高,频率特性优异(频率响应宽广),而且介质损失很小。基于以上的优点,所以薄膜电容器被大量使用在模拟电路上。尤其是在信号交连的部份,必须使用频率特性良好,介质损失极低的电容器,方能确保信号在传送时,不致有太大的失真情形发生。 介电常数较高,体积小,容量大,稳定性比较好,适宜做旁路电容。聚苯乙烯薄膜电容,介质损耗小,绝缘电阻高,但是温度系数大,可用于高频电路。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1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