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台湾女 CEO 改造有成,超微 Q2 展望露曙光

台湾女 CEO 改造有成,超微 Q2 展望露曙光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0

超微在台湾女CEO的领导下气象一新,今年首季财报不仅优于预期,本季展望更是让分析师惊艳,大有逐渐重拾往日声威之势。


据Barrons.com报导,超微当季营收持续萎缩19.2%至8.32亿美元,但高于分析师预估的8.18亿美元,这多要归功于超微与天津海光先进技术投资公司达成服务器处理器专利授权协议,超微预估将进帐2.93亿美元。



(Source:超微)


中国是下一代服务器处理器的重要市场,乃兵家必争之地,分析师对超微以专利授权的方式拓展中国市场乐观其成。超微CEO苏姿丰曾表示要善用超微智财权创造新财源,现在看来果真付诸行动。


据Mercury Research统计,2015年有87.7%的X86芯片来自于英特尔,超微仅占12.1%,台湾的威盛电子则仅有1%。(华尔街日报)


超微当季净损收敛至1.09亿美元,换算每股亏损0.14美元,优于分析师预估的每股净损0.15美元。


展望本季,超微预估营收将成长12-18%,或介于9.32-9.82亿美元,远超分析师预估的8.9亿美元。超微当日于正常交易时段收跌2.96%,但盘后则是一路狂飙21.37%至3.18美元。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