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网通厂发动并购,物联网遭热抢

网通厂发动并购,物联网遭热抢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0

喜迎物联网商机,网通厂展开合纵连横,中型网通厂神准、讯舟计划发动并购,神准有意跨足工业计算机,讯舟要拓展网通新技术,中磊对并购也持开放态度,明泰则将引进策略合作伙伴。

网通厂近年虽遇到红色供应链激烈竞争,但仍有稳定获利表现,加上财务操作稳健,也让网通业者现金满口袋,神准、中磊、智邦帐上现金都远超过股本,更创历史新高,在景气浑沌年代,让网通厂进可攻退可守。

神准股本仅4.9亿元,但连续三年获利超过一个股本,让神准帐上现金来到28.25亿元,创历史新高。


神准手中握满银弹,除已投入智能天线及工业计算机等新产品研发,神准董事长蔡文河近期正积极寻找相关网通及工业计算机等并购目标,希望与神准具有互补及整合综效,加快神准在技术、产品及市场的布局,最快今年拍板定案。


神准特别看好工业计算机领域目标,希望透过并购,加速神准在工业计算机产品的发展,积极抢进工业4.0及物联网应用。法人分析,神准现金满满,未来以现金或换股发动并购,都具有优势。

讯舟资本额约19.88亿元,帐上现金及约当现金有8.44亿元,未来也不排除透过并购拓展新技术,今年以来已经有五家公司与讯舟董事长任冠生接触,希望与讯舟策略合作、入股或并购。

中磊是台湾最大网通厂,股本约24.14亿元,帐上现金53.65亿元,中磊董事长王伯元曾说,企业成长就像一个人有两只脚,一个是内部成长,一个是外部并购,要相辅相成。

面对未来成长,中磊已做好布局,持续强化电信基础建设及物联网应用,对于并购则抱持开放态度。

智邦帐上现金也达53.83亿元,创下历史新高,虽未积极寻找并购对象,但为发展物联网,内部已经建构XMS物联网传感云端平台,更携手国际策略合作伙伴Wedge Networks等抢商机

明泰帐上现金约24.54亿元,也是近四年新高,明泰虽然不缺钱,近期仍计划透过私募案,引进网通技术及产品相关策略合作伙伴。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