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村田超级电容DMT系列220mF产品开始量产

村田超级电容DMT系列220mF产品开始量产

关键字:超级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5

摘要:村田制作所的超级电容以业界高水平的低ESR为优势。此外,在具有使用温度范围广和高可靠性优势的DMT系列中,本次将薄型220mF产品商品化。

相比陶瓷电容器和电解电容器等传统电容器,超级电容是具有大容量的特点、且比电池具有更长使用寿命的蓄电设备。村田制作所的超级电容实现了业界高水平的低ESR。

产品阵容有:以使用温度范围广和高可靠性为优势的可适用于多种用途的DMT系列,和以低于100mΩ、超低ESR、高输出功率为优势的DMF系列。

近年来,因为SSD和片状设备等对薄型化的需求在增高,为满足这些需求,在DMF系列的产品阵容里追加了比传统产品更加薄型化、容量为220mF的产品。该产品,可以为各种各样的薄型设备的小型化和电源稳定等方面的性能为提高做出贡献。

特征
实现产品厚度2.2mm的薄型且大容量220mF和低ESR300mΩ。与传统的DMT系列一样,具有使用温度范围广、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因此能够适用于各种设备的备份以及辅助峰值输出。

品名.特性

品名额定电压额定容量ESR@1kHz
(Typ値)尺寸
(Typ値)使用温度范围DMT3N4R2U224M3DTA04.2V220mF300mΩ
(320mΩ以下)L:21mm
W:14mm
t:2.2mm-40℃~+85℃


用途

  • 企业SSD的数据备份以及各种备份
  • 电池驱动的各种薄型设备(RKE、智能钥匙、数据跟踪设备、片状设备等)的峰值辅助
  • 无线传感器节点等的通信设备的通信输出的峰值辅助
  • 各种信号的辅助电源
  • 生产体制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