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多层陶瓷电容器的动态模型库

多层陶瓷电容器的动态模型库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1

近年来,电子机械的设计普遍应用了模拟电路的方法。因此,各产品供应商、都提供了自己公司的产品的仿真模型。但是,这些提供的产品模型基本上都是静态的模型,产品添加了电压之后,产品特性会发生变化,被称之为动态现象的再现无法实现。具体来说,在多层陶瓷电容器静电容量的DC偏置特性相关的回路设计方面,模拟值和实际值之间会出现分歧。因此,缩小模拟值和实际值之间分歧的动态模型被寄予厚望。

关于本次公开的数据库

多层陶瓷电容器添加了DC电压之后,静电容量会发生变化,为了应对此现象,本公司发表了动态模型库。对于电压随时间而发生变化的回路,适当的模拟变得可能。

[数据库中囊括的系列品名]
◎多层陶瓷电容器
GRM系列、GJx系列、LLx系列等2531品名

[相应的仿真器和下载页面URL]
(电感器和MLCC都包含在一个数据库里)

  • Cadence? PSpice?
  • Cadence? Spectre?
  • Synopsys HSPICE?
  • Linear Technology LTspice?


词汇表

元件模型

指的是仿真电路中反应出必要的元件特性的数据。由于各个品名的特性不同,我公司为每个品名准备了一个元件模型。

多层陶瓷电容器的DC偏置特性

陶瓷电容器会使用的被称为高介电常数的介电,在添加了DC电压之后,介电会发生变化。由于此影响,高介电常数陶瓷电容器受到了DC电压后,静电容量会产生变化。这种现象被称为DC偏置特性。

※Cadence和PSpice是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的美国及在其他的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关于村田

株式会社村田制作所是一家以机能陶瓷为基础,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电子元器件的公司,并且构建了从材料到产品一条龙的生产体制。此外,村田产品的90%以上销往日本以外的国家和地区,公司的全球化发展方兴未艾。

文章来源:村田制作所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