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业内首款无需旁路电容器的音频放大器

业内首款无需旁路电容器的音频放大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2


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 (National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宣布推出一款无需利用旁路电容器连接参考电压管脚的 Boomer?音频放大器。由于美国国家半导体这款芯片采用崭新的结构,不但可改善电源抑制比 (PSRR),而且可以在极短时间内启动,因此最适用于移动电话及笔记本计算机等小巧的便携式设备。

“LM4906 芯片采用一种正在申请专利的崭新结构,使音频放大器无需加设参考电压旁路电容器。厂商客户只要采用这款芯片便可降低系统成本、节省电路板板面空间以及缩短所需的生产时间。”美国国家半导体音频产品部市场营销总监 Ken Boyce 表示:“开/关时间是决定功耗大小极为重要的因素,由于这款芯片的开/关时间极快,因此采用这款芯片的蜂窝式移动电话可以大幅节省用电,使通话时间大幅延长。”

LM4906 芯片专为移动电话及其他便携式通信设备等要求严格的应用方案而设计,务求能改善系统的整体性能。这款芯片能够利用 5 伏的直流电电源连续输出平均 1W 的功率到 8 W的桥接负载 (BTL),而总谐波失真及噪音 (THD+N) 不超过 1%。LM4906 芯片的内部增益可选定为 6dB 或 12dB。此外,这款芯片无需采用多个输出耦合电容器或启动电容器。

LM4906 芯片内含先进的开关/切换噪音抑制电路,可以抑制开/关切换时所产生的噪音。此外,LM4906 芯片也设有低功耗停机模式 (只要拉高停机管脚便可将之启动) 以及内部过热停机保护功能。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