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陶瓷贴片电容可代替钽电容吗?

陶瓷贴片电容可代替钽电容吗?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54

其实每一种贴片电容的应用情况都有所不同,下面颖特新网跟大家分享,贴片钽电容器适用的情况都有哪些。

1.振动性很强的工作环境,用陶瓷电容导致内部的极层断裂,最终完全失效。

2.颖特新工程师专家建议,100UF以上的大容量电容,应选用贴片钽电容容器,因为其性价比、技术可靠性等方面要比陶瓷电容优势明显。

3.相同容量和电压,贴片钽电容体积更小,这点在数码和IT产品上面显得尤为重要,因为现在的产品都在朝薄型化、微型化发展。

4.工作温度变化范围,应该选用贴片钽电容。特别是大容值的陶瓷电容,贴片钽电容单层的极片非常薄,温度相关太大就会造成断裂,严重影响陶瓷电容的性能。

5.高工作电压的电容选用陶瓷贴片电容,比较具有优势,专家指出,目前市场上的贴片钽电容的电压,最高只作到63V,抗浪涌能力差,但陶瓷电容目前可以作到10KV级的了。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