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新 iPhone传言多,挑动台厂神经

新 iPhone传言多,挑动台厂神经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0

苹果新一代iPhone传言不断,科技网站报导,下半年将推出的iPhone 7电池容量将较前一代增加2%至9%;至于明年的新iPhone,传出将采用全荧幕设计,在外观上与前几代完全不同。

由于苹果供应链涵盖多家台商,iPhone规格的变化,就会牵动供应链股价的敏感神经。尤其从近来传出iPhone 7的规格及外观来看,与iPhone 6s差距不大,市场普遍认为,恐怕缺乏亮点,因此纷纷将焦点放在苹果明年的10周年新机上。

分析师透露,明年是苹果iPhone智能手机问世第10周年,苹果将会推出设计大幅更新的iPhone,包括将FaceTime相机、Touch ID内藏至荧幕内,也就是正面将看不见“额头”和“下巴”,连扬声器、传感器也都会隐藏至荧幕内,握在手机就像只拿着一片面板。

先前市场传出明年新机规格还包括:采用曲面AMOLED面板、荧幕尺寸扩大至5.8英寸、玻璃外壳、舍弃Home键、支援无线充电;搭载新的生物辨识功能,可能是脸部辨识或虹膜辨识等。至于被称为没有亮点的iPhone 7,近来则是传出iPhone 7系列电池容量将会比iPhone 6s系列增加,其中iPhone 7将比iPhone 6s增加2%至8%;iPhone 7 Plus电池容量可能比iPhone 6s Plus增加4%至9%,这也代表电池续航力将会提升。

分析师认为,iPhone 7的外观将会酷似iPhone 6s,虽然iPhone 7系列可能具防水功能、Type-C连接器,但吸引力不足,预料iPhone 7系列的卖点应只剩双镜头相机,以及增加新色款。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6-01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