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Pepper机器人登台,下季开卖

Pepper机器人登台,下季开卖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4

鸿海集团副总裁暨亚太电信董事长吕芳铭昨(17)日表示,鸿海与软银携手开发的人形机器人Pepper预计第3季在台湾开卖,首波主打企业用市场,明年进入消费者与家用端。

吕芳铭透露,为了让Pepper顺利在台湾销售,鸿海集团将与合作伙伴合资成立机器人公司,主导Pepper云端平台及维运,亚太电信负责通路。这是鸿海首次跨入创新服务营运,吕芳铭强调,“Pepper是第一步,未来有更多可能”。

吕芳铭昨天是在“亚太电信4G用户突破百万记者会”后,宣布相关讯息。他并预告,除了Pepper将来台销售,鸿海集团与亚太电信整体物联网布局也将在一个月后登台,请大家拭目以待。

两年前,鸿海与软银合作,开发出家用型机器人Pepper,是全球首款能够识别人类情感的人形机器人,一推出就热卖,日本不少3C卖场、金融机构把Pepper拿来做为揽客利器,吸睛效果十足。Pepper未来也打算走入家庭,做为居家照护等用途。

吕芳铭透露,鸿海会与合作伙伴成立机器人合资公司,让Pepper第3季能顺利在台湾销售。该机器人合资公司初期资本额不会太大,将是鸿海集团第一个以机器人为出发点的服务公司,未来不排除再推出创新服务。

吕芳铭表示,Pepper在台开卖之后,将由亚太电信负责经销、通路,先锁定企业市场,主要应用在银行、会展厅及亚太电信门市等,也不排除销售给电信同业,消费用户端服务明年推出。

他说,鸿海集团及亚太电信的Pepper服务应用开发团队约数十位,单靠自己力量不够,将寻求外界合作,将与不同行业公司及学校合作不同的App开发。

鸿海机器人合作伙伴软银也与IBM人工智能科技(AU)华生实验室合作,吕芳铭表示,未来也希望将Pepper与AI结合。

过去鸿海专业制造都以量大标准化产品为主,近期集团内部强调创新,也积极制造并引进创新产品。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