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ptc热敏电阻电热丝的优点大盘点

ptc热敏电阻电热丝的优点大盘点

关键字:热敏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35

  ptc热敏电阻电热丝在很多产品中都有所应用。作为能够达到保护效果的产品之一,更是具有很多的优点。凭借着这些优势使得其应用范围逐渐扩展。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ptc热敏电阻电热丝相关的优点有哪些吧。

ptc热敏电阻电热丝优点介绍

  ptc热敏电阻电热丝是采用铁铬铝、镍铬电热合金等材质制作而成的。其抗氧化性能一般都较强,但由于炉内含各种气体,象空气、碳气氛、硫气氛以及氢、氮气氛等等,这些气体对元件在高温使用下都有一定的影响,虽然各种电热合金在出厂之前都进行了抗氧化处理,但在运输、绕制、安装等环节上都会在一定程度上造成元件损伤,而降低使用寿命。

  为延长使用寿命,要求客户在使用前进行预氧化处理,其方法是将安装完毕的电热合金元件,在干燥的空气中通电加热到低于合金允许最高使用温度100-200度,保温5-10小时,然后随炉缓冷既可。

  ptc热敏电阻电热丝具有很多优点。首要优点就是,ptc热敏电阻电热丝是电阻率随温度变化而发生显着变化的电热材料。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器中的大气温度加热器及家用电器元件,如:电褥、电熨斗、电暖器、电围腰、电暖鞋等。

  ptc具高度安全性,不燃烧、无臭味、不耗氧之暖房特性,具有下列卓越优点。自动控温,升温时,在居礼温度下电阻很低;一旦超过居礼温度则电阻率瞬间增大使电流下降至稳定值。电阻温度系数大,可以达到控温、安全和节能的目的。

  ptc热敏电阻电热丝的优点就是这些。能够达到较强的性能,同时还能够自动控温,避免温度过高或者是过低,造成对电器的损坏。从而使得电器使用寿命更长,而且还能够达到很好的节能效果,迎合了当下环保的生产标准。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