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深圳热敏电阻品牌的引领者——先辉科技

深圳热敏电阻品牌的引领者——先辉科技

关键字:热敏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6

  热敏电阻品牌居多,采购者在选择的时候要注重品牌的知名度以及市场的口碑。这样对于品质的保障都是有一定帮助。而在诸多的电阻品牌中,先辉科技凭借着较强的实力成为了同行业的领头羊。接下来就来深入了解一下深圳热敏电阻品牌——先辉科技。

深圳热敏电阻品牌“先辉科技”

  深圳热敏电阻先辉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6月创建,是为数不多的集研发、生产、销售NTC热敏电阻芯片、NTC热敏电阻元件、NTC温度传感器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技术骨干拥有NTC行业近二十年的技术研发经验,具备了NTC核心技术的研发能力,而且获得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多项产品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

  为进一步满足市场需要,公司于2013年4月在安徽省全资设立马鞍山诺仕达电子有限公司,并从日本、德国、美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了行业领先的成套生产设备及试验设备。 深圳热敏电阻公司聘有国际一流的日本专家从事NTC热敏电阻芯片及元件的研发工作,吸纳了日本、美国等国家最先进的NTC热敏电阻芯片及元件生产技术工艺,产品各项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汽车、办公自动化设备、医疗器械、消防、军工、工业设备、仪表仪器、通讯、电力、物联网等领域。在客户的信赖下,公司产品远销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俄罗斯、日本、印度、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目前,深圳先辉科技有限公司及马鞍山诺仕达电子有限公司已形成稳定的生产能力,可年产NTC热敏电阻芯片2.4亿支、各系列热敏电阻元件1.5亿支、各种温度传感器1亿条。

  马鞍山诺仕达电子有限公司占地60亩的工业园建设投入使用后,预计2015年公司将形成年产NTC热敏电阻芯片6.5亿支,各系列热敏电阻元件6亿支,各种温度传感器5亿条的生产能力。先辉科技是属于深圳热敏电阻品牌中的知名品牌,较强的实力使得这一品牌所生产的产品应用范围逐渐扩展。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